Thursday, June 5, 2008

手机

哎。。。
一年里我竟然连弄丢了两枝手机啊!就分别是一个学期弄不见一枝呢!
(自进大学以后) 。。。
**非常的无奈**
我只是把手机放在桌上而已嘛!就要走的时候,忘了把我的手机把它给放进我的口袋里罢了嘛!然后,我都还没走出那门口就记起了那手机,我已经是第一时间冲回去拿了啊!怎么知道那些贪婪的人会将快把它给占为己有了。。。
当场就傻掉了咯。。。心想这次惨了啦!又不见了。。真气人咧!距离上次弄丢的时候是六个月前吧,那些我朋友的联络号码都还没有完整的收集回来耶,现在又竟然。。。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的“大头虾”啊!

虽然说是想换手机很久了,可是就它还没有坏啊,还没舍得换嘛!毕竟用久了的东西是有感情的咧!在不见了的那天下午,我就忽然想到我这个手机都已经用了两年了,然后就跟我妈讲了这事儿。哇。。简直是很邪啊。。(是预兆吗?)

早知是这样就不带出去啦。。因本小姐又不是在恋爱当中,就不会有人会找我的啦。。带去都真的是没什么用的。。
唉。。。就邓先生的金句,早知道是这样,街上就不用会有将多的乞丐啦。。

我以后真的回小心的啦。。。不会将“大头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