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生日快日哦!!!

终于实现了我们对育杰的承诺,

呵呵~

因之前都说要替他庆祝生日的,

可是往往都是放他鸽子的。。


***paiseh laa**


昨晚应该是比较特别的吧!!


因为我们都等到十二点才点蜡烛,切蛋糕。。


**够义气了吧?**


哈哈~








tiramisu^^


还蛮好吃的啦。。嘻嘻。。










寿星公和jae

**很严肃哦**









同行的有丽仪和男朋友,廖,我。。

当然还有少不了拿相机的文杰啊。。嘻嘻。。

————————————————————————————
————————————————————————————




都21岁了,还这样的不“生性”

一直都在恐吓我,吓我说他的“好兄弟”会过来。。

其实我想了想过后,

应该还可以的,毕竟都过了将久,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恨他的感觉可以说是早就消失了

所以我觉得如果他出现在我面前的话,

就当作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罢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