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正月十五
也就意味着
新年即将结束了

可是
也代表着
虎年的开始了
希望大家在虎年里
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过


在这一年里
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
还记得去年新年的 我
说过
“我明年一定要驾车回去太平”
这完全要归功于我的大舅
谢谢您。。
如果不是因为您
我想我也不可能实现我这个愿望了吧!
虽然讲说
回去的路程没有很长
可是
当我进入南北大道时
顿时感觉到
由金宝到太平的路途
很长很长。。。。
由于本小姐的“小车”
负荷不了上山的挑战
觉得着小车“爬”得很吃力
所以就在途中休息了一会儿

途中
贴心的大舅
每隔一个小时就问我们到哪里了啊
最后,
我们还是安全的到达婆婆家
:)

在太平的两天
最不习惯的就是
我们没去探望公公
没看到公公,
真的觉得很不习惯
虽然讲说,
您每次看到我们的归来
您都感动得流下眼泪
而我总是觉得有点厌倦
为什么每一次您都要哭的呢?

原来不是每件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原来每个人都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元宵节快乐
中国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