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感慨。晚上

这一个晚上
有点感慨
想要抒发一些心情

不想发生的事情
终究还是发生了
希望还会一直在改变

就好像感情一样
随时随地 被影响着

说来说去
怎么还是围绕在感情中 啊?
有点悲哀
赶快从里面跳出来 呗~
我也相信 我可以办到

说起悲哀
看到了爱情丑陋的一面
最令人头痛的是
我竟然是在男生的那一边
替他女朋友感到有点悲哀

后来的我
会不会因为一点小事
而怀疑我的他呢?

后来的我
还会不会再一次
相信爱情呢?

后来的事
就让后来的我去想呗~
*耸耸肩*



还是很忙碌
可是时间 就在 忙碌中
偷偷溜走了
就这样 三月 就要来到尾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