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Better ME


经过了三天的活动,我想了很多,思考了很多。决定了改变,就往前去吧!不想改变的人才是最危险的。当初,我选择了当 Auditor 是因为我不想待在一个小小的公司里每天重复的做着同一样的事情,学不上什么东西。至少现在我可以到不同的公司,了解别人家的规模,别人家的生意是怎么做的。可是,这日复一日的工作,每天都看不到太阳,三更半夜才回到家,熬夜,没有了我向往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

所以,不断地在寻找着机会。遇上了理想理财团队,决定了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我不懂自己能去到那里,可是,我坚信我可以再找回属于我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不赞同我,绝的我做不到。也许,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总觉得,一路走来,我好像丢失了自己,想要找回自己,找回那个让莫家老爷夫人很光荣的时候,找回那分丢失了的自信心,找回那个上台拿将拿到很累的我。

当然懂得,成功不是必然的,简单的东西不难做,难是在于简单的东西重复做,坚持做,那才是重点。在理想理财里,我看到了每个人的坚持,他们惊人的毅力,我要学会他们的坚持和毅力。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像是一颗棋。每每约了朋友,总是有放他们飞机的时候,上面的人讲了一句话,就得留在公司直到凌晨时刻。到底这是什么样的生活?我不想抱怨了过后,第二天还是照常上班。是时候,要做出改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