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回忆。


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感觉就像是完成了一份不可能的任务似的。原来情况是没有想象的糟糕。只是心里觉得怪怪的。

开场白,很久不见。我只是含蓄的回应了这个开场白。

其实,很害怕再见面,我控制不了回忆的侵袭。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感觉不在,可是可怕和美好的回忆依然存在。说服自己,我已经把回忆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可是,碰面后,那尘封的记忆就像泉水般涌出来。好难过好难过。就像回到那时候的每一天。清晰的播放在我脑海里。

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真的不喜欢这个感觉。为什么若干年后,你还是可以扰乱我的思绪?伤口是会复原,我一直以为这样就会痊愈,原来我错了,这个结痂的东西,其实长得很脆弱。触碰后,那结痂的伤疤还是会淌血。我以为时间已经够久了,已经有七年八年的时间。

多么希望回忆可以贱卖,免费送出去也没关系。

1 comment: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我相信生活在这世界上的都是天使,一个可以给与别人快乐和幸福的小天使。或许,你还没遇到对的人,所以你还要再一直坚强下去。

回忆是让你往后看你渡过的一切,如果忘了回忆,那不是没意思了?

亲爱的,加油,生活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等你来发觉呢!

新的一年,祝你马力全开!加油哦,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