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中间

一次云顶的旅程后,我每次都是睡中间的。。
就上次在云顶的时候,我们五个人挤在一间房咯。。
由于我是个比较胆小的啦,就已到达房后就大声宣布我要睡中间。
因为在中间比较有安全感嘛!!哈哈。。
怎知在我如愿以偿的时候,我才发觉睡在中间是没有我想像中的好的。
就那房有两张双人床的嘛,我们就把两张床并列的排在一起咯,不然怎么可以睡五个人啊?
所以自然而然的,在中间的那位,也就是本小姐我呢,就睡在那条床之间的缝上,睡得我浑身不自在。。气死我了!!难怪在我说要睡中间的时候,没有人要跟我争啦!!

到了现在,在宿舍里头,无论我去别人的房,还是别人来我的房睡,我都是被逼睡在中间的啦。。真的是很没有道理耶!!
总之是两张床合在一起后,无论是单人床或双人床,我都得睡在中间。。。
恨气人咧!!什么天理啊??
嘻嘻。。。

凭我将多次的经验后,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讲我要睡中间了啦!!!!
真得很累人的啊!又睡得很不舒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