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回忆

想起几年前的我们,
(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的了,需要用到几年来形容)
距离2008年8月2日,还有两天。。。
那就是说已经过了五年了,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五年前的事还是那么的历历在目,印象还是那么的深刻。。
每个夜晚的到来,我都会躲在房里悄悄得跟你聊天,聊到天南地北的。。
不知道了什么时候,本来有很多话题的我们,渐渐的,渐渐的。。。
在电话里头开始沉默起来了,而我们的通话时间就从开始的数小时里,
缩短成数分钟里面就挂掉了。。
究竟是为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无奈**
我有时候会猜想,是不是我们彼此还是不那么的成熟呢?
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呢?
没有人会知道答案。。
当时答应你的时候,我没有考虑甚多,只是凭着感觉走吧了。。
可能当时的感觉还不错的关系吧!
就这样,一年半。。。。
直到有一年的圣诞节前夕,我就跟你说出了我的感受,
我在你毫无准备下道出了我的决定。。。
而你尝试过挽留,残忍的我很坚决,很坚决的。。。
判了这感情死刑
甚至没有给你一丁点挽留的机会
现在想起自己那时候的铁石心肠,觉得很恐怖。。
因为我知道这会是有报应的,而这报应已经落在我身上了。。
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就这样幸福在你我之间擦身而过

2 comments:

layyeng said...

诶, 怎么那个人那么象那天我们讲的人的?
如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的,在给多一次机会吧!

karwai~ said...

not laaa....
u missunderstood liao...
or my words missleading u?
hehex...
tat people,i forget adi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