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这么近,那么远。

开学后的三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就算是很芝麻般小的事情,我的心情都跟着被影响了。心情真得很差,很不好。可能是我太执著吧!别人也有自己的选择,我是不能勉强别人的嘛!是吗?
再回来后,在一些手续上也遇到了些许的麻烦,每次都是我们两个这么的“黑仔”。。到底是为什么呢?犯太岁?有小人在身旁作怪?之前妈咪又替我拜神了咯!拜了后会让我顺顺利利的哦!可是怎么会将子的咧?
讲了将久好像都还没进入这个这么近那么远呢。。。嘻嘻。。
**pai seh**

就不管有轻或者爱情,有时候都会觉得对方明明就是在隔壁的,可是就好像她的存在是不存在似的。好像讲得有点怪怪的噢??!哈哈!
我觉得啦,就在我们的心中已经有了刺了咯。。我们已经越来越疏远了。而且是很远很远的那个咯!那种感觉是并非笔墨可以形容的。。。嘻嘻。。
是觉得很可惜的啊,毕竟大家已经认识了两年将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