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727

7月27日

这一个礼拜天过得真的是与众不同咧!
我竟然足不出户哦,真的很难想像的啦!
而且还是留在着鸟笼里面呢!嘻嘻。。。
有点佩服我自己的。
庆幸的应该是没有用到钱了咯。。
不过说实在的,真的超级无聊咯。。
我还竟然啊,还没到考试的日子,我已经开始温习起功课来呢。
可能是太无聊的关系吧!
如果说是在家足不出户的话,
我倒又不会觉得无聊头顶的哦!
数一数,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回去呢?
好想家哦!**sob sob**
有点怀念我第一个学期的时候啊,
每两个星期就回家一次。
那时候的我,每次到了拜四和拜五,我就特别的兴奋!
哈哈。。。
虽然要坐整四个小时的车程,
可是只要一回到家后,就觉得什么都值得的啦!呵呵。。

今天一大清早醒来后,向着的事是要怎样逃拜六的课外活动,
好让我可以回家充充电嘛!呵呵。。。
十四个礼拜里的课外活动可以缺席两次,
反正出席率是一百巴仙也没有额外分数加给我的啊。。
就不要错过这么一个机会嘛!
**大家应该同意我将说吧**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