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近视加深了

2009年3月25日

今天真的超幸运的咧。。
怎么说呢?
因今天去了cheras selatan,
途中需要转巴士,
可是我们都没有用上很长的时间来等巴士。
因之前的都要等好久才又一辆巴士。。
真的超级顺利!!
就连回程的也是这么顺利。。
幸运到无话可说。。哈哈。。

在那也顺便验了眼睛,
出来的结果竟然是三百度哦。。
吓到我了。。
然后我就不信邪,
就到另外一间在检查过,
结果还是一样。
两间验眼睛里的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他们问我是不是一直都有配戴眼镜的啊?
我就老实的跟他们说是有眼镜,
可是我不常戴。
是因为验出来的结果很深吗?
加上又看到我没有戴眼镜吗?
他们才这样问我吗?

晴他们都不很相信我的近视度有这样的深哦。。
糟糕了。。
那不就要常常戴着那眼镜了吗?
我不要哦!!!

1 comment:

danny said...

近视加深了就要带眼镜啊。。。
不然盲了就更惨,你带眼镜的样子应该会很可爱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