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Happy-ING

有两件令我很意外,很开心的事。。
呵呵~
首先呢,
就是那audit,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拿到还蛮高的分数。
因为我还有阴影,
上个学期,很邪门的
两次的考试我从他手中拿到了超低的分数。
所以这次真的让我很意外。
不过prof也帮了我们不少的
还真的要谢谢他

另外一件事呢
就是我register到我要的课外活动了
>>>>第二组的羽球
本来我是拿到的,
可是就是因为自己的贪心,
所以不小心给drop掉了。
怎知我昨天心血来潮,
想说看一下有没有位子将。。
哈哈~~~
果然一看到的时候,
<差点没尖叫出来>
当下的我真的超紧张又兴奋,
深怕慢了一步,
就让人给抢走了。
呵呵~~
最后还是让我“得逞”了。。
太高兴了。。。


今天是我的最最最好的朋友生日,
现就在这里
祝你:
生日快乐!!
二十一岁的生日了
又一位迈进了二十一了
真得很快哦。。
还有希望大家友谊永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