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2010

刚看到UP这部电影的短片
很感动的一部戏
很喜欢
















看了
才发现原来
才想起
有时候
想拥有快乐是很简单的
想拥有幸福也并不困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已经忽略了身边的人
忙到 一回到家 家里的人都睡着了

第2天早上醒来 他们已经比我早一步出门了
没时间和他们讲话
仿佛 很久没和他们见面

这是我以后想要的生活吗?
忙碌的生活
日复一日的工作
工作霸占了我的时间
~~我不要~~


看来我也忽略了他
那算是一个投诉吗?
看了有点失望
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讲
我没有5 teh 5 diu
为什么我给他的感觉会是那样?


昨天已经有够怕的了
因为 当我早上要出门时
发觉到突然没有了电源
反正都要出去了
就没有管它又没有电的

怎么知道 忘记了我是需要用到电梯下楼的
难怪在锁门的时候 从后楼梯传来很多的脚步声
原来电梯不能用了
所以就被逼用后楼梯了


更糟的是
在蛮混乱的情况下
我不懂该往哪走
只知道 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选了另一边的楼梯

竟然没有人的
一层一层的下
就越来越暗
就一直的在怕
感觉有点无助
多么想有个人能陪我下去
那该死的停车场的楼梯间
竟然没有开灯


幸好 最后还是可以走到出去


有点庆幸的就是我家没有在很高
我和晴讲
如果我们住16楼的话
干脆跳下去算了









今天终于可以早回家了
可以早点睡了
明天要到金河stocktake
顺便逛逛也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