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042010

刚看到朋友的status
写着他们的周年纪念
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第2年
happy anniversary^^
原来很快的
就将过了两年
希望他们都永远的幸福快乐^^


^^^^^^^^^^^^^^^^^^^^^^^^^


最后一天stocktake
原来今天去AUDREY
haha...
到那边才知道



有男同事参与的话
一定会很尴尬
明天晴和另一位男同事
就会去klcc那边数了


呵呵....


期待明天 他们的有趣故事
话说今天的stocktake九点开始
所以我就准时到达那里
早上九点的金河
冷清清的
黑漆漆的
稍微带一点恐怖


真的“影”都没有
当我自己一个人走进去的当儿
四处张望
深怕有鬼这样
想象力有够丰富的
呵呵^^




没有人的金河





很刚好的
我手机没钱了
拨不出给我的senior
又找不到parkson噢
有点着急
幸好 他最后还是找到我了

^^^^^^^^^^^^^^^^^^^^^^^^^^^^^




很顺利的
还蛮早完成我们的任务
哈哈 *开心*
又去拜金了

据大家所知 *除男生外*
到了AUDREY counter
肯定会“帮衬”吧~~ 嘻嘻

接下来
继续和我的partner四处逛逛
看中了一件衬衫





就是里面白色的那件
可是偏偏买了外面那件 *hehex*

promoter很会讲
曾经有那么一秒
有那股冲动把它带回家


可是




























打折了过后 还是很贵
还是狠下心
决定不买
逗她讲说 拿薪水后再来买
呵呵^^


今天真的有想过
自个儿走过去Pavillion
看我很想看的电影
-------> 初恋红豆冰
哈哈 只是想咯
没有行动
心里的天使和恶魔在战斗着
很明显的
恶魔胜利了
*haiz* 几时才可以去看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ster go watch lor...if nt nid 2 wait 4 dvd!! go cinema watch de feel is better lor!! it's really a gd n touching movie!! tel u a secret---->>my uni mate gt take part thr!!! as an aunty!! cnt u guess pun, he is an aunty!! lalala....funny!!!

*yinjie*

karwai~ said...

hahax..i watched ady le..
nice..quite touch at the end there...hehex...
huh?who is that?u mean HE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