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26042010

周末就这样的过去了
陪yee kit搬家
其实他算不上什么搬家 哈哈
只是两袋的行李
像是去旅行比较多

过后,他讲要带我们去吃
<全世界最好吃的nasi lemak>




哈哈~~ 不错的好吃~~
它那里的椰浆饭很香
那也就意味着 应该放了很多的椰浆 >. 会很肥的咧~~~~

不过值得一试 呵呵^^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位于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

昨天的晚上真的是有够折磨的
已经很乖的早早去上床睡觉了
因为今天的我要很早很早出门去sogo stocktake.
殊不知 头痛一直折磨着我
在床上躺了接近4个小时才能入睡
应该是两点才睡着吧
然后6点就起床了
真的要命啊~~~~


我想 后果就是将吧~~
.
.
.
.
.
.
.
.


很不小心的
弄伤了我的手指
贴了plaster还流血
真的有够痛的 **haiz**



连续四天stocktake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又是在sg. wang
呵呵~~
希望我明天不会再*败家*吧^^

因为 上拜五也是在sg wang
结果 自己一个人去逛逛
也是可以拜金的 *hehex*

本来打算一个人去看电影的
超想看 *初恋红豆冰*

可是 最后还是取消了念头
我觉得一个人去看电影很寂寞


再看吧~~~
可能明天神经质的
会很寂寞的去看一部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