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剧终回


曾经的我,尝试挽留,心里呐喊着你不要走好不好。多么的希望你可以留下来陪我看世界的风景,如何精彩,如何灿烂,如何伤心哭泣。

此刻的我,终究还是明白了你的心。也看清楚自己的天真,自己的一厢情愿。感叹我这一辈子的勇气花光了。后来对爱情变得没有信心了,总是觉得承诺可以随便说说,承诺只是一张白纸,根本不能被兑换。

最近,还是有很多关于你的。对你的所作所为,已经无能为力。天真的我还以为你会有所改变,改变归改变,可是是变本加厉的那一类。你让我们都失望了。后悔了当初的仁慈,也许我们应该公告全世界,好让不会再有人受伤。对你,真的是彻底的失望了。无语。

不单止没有要改变,还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而理所当然。

********************************************************************************************************************************************************

原来不是你闯进了我的世界,而是我硬要闯进你的心世界,还要责问你为何闯进我的世界然后转身离开,难怪当初的你没有答案,无奈的你回应着沉默。现在的才恍然大悟,醒过来。回想那重遇的那一天,在不知觉的状况下,穿插坐在你俩的中间。想必她一定很讨厌我吧!现在想起,还是有点错愕。我竟然当上了我最讨厌的人。虽然说那不是故意,可是我还是有点惊慌失措,心里很不舒服。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从中失去了,也得到了不少。人生总是有几回的深刻,让我们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因为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要好。

希望剧中的地球人可以醒过来。别再纠缠下去了。祝福大家!






2 comments:

valyn said...

过了就好了 抱抱~

karwai~ said...

我也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