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前夕


虽说我不是基督徒,可是圣诞节也是一个普天同庆的佳节。然而,我更喜欢它的意义所在,感恩 和平。愿地球人都和平的呼吸着空气。

圣诞前夕的一个小小插曲
话说亲爱的她超级无敌的怕壁虎,她看到壁虎可以喊出高分贝的声音。[哈哈]
她应该是有怕到手脚都会发抖的那个程度。别看她平时很淡定的样子,宿敌就是会趴趴走的壁虎。也不是说我不怕,只是当时我在握着驾驶盘,绝对不可以慌张,所以只能假假装镇定。[呵呵]

前夕的这天,生平第一次拿着玫瑰花,到处问牵着女伴的男生们要不要买玫瑰花。其实起初跟着橙每一间夜店走透透。
一部份的人都会拒绝我们。
一部份的人就会先问看价格。
一部份的人就会很慷慨的,送了朵玫瑰给自己的女伴。
还有一个男生声称圣诞前夕的这一夜,要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还准备了戒指。可是我有一点点的想不通,既然有心要求婚,为什么没有准备花啊?唯一想到的是,可能我们的出现更加笃定了他想要求婚的决心。因为那位男生说很紧张,很怕失败。(我们劝他要有信心!XD)结果他当然有成功了,呵呵~ 祝福他们俩永远幸福,两个人能牵手已经是不容易了,有缘分一起白头偕老就要珍惜吧。
还有一个男的向我们买了三次(各别一支玫瑰一次),献上给台上表演的女生。

其实拒绝是一定会有的,只是在于自己怎么去调适心情。谢谢橙。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