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想家。冬至


冬至的这一天,特别想家。刚巧的同一天,地球人们纷纷讨论着末日的话题。打开面子书,几乎每个地球人都在揣测着这个地球会怎样,相信世界会末日与否?在佛法里头,其实我们都活在生灭的世界,就算末日了,何须慌,何须怕,哪有末日?所以我的脑袋瓜只想着妈咪煮的汤圆。(有股想要冲回家的冲动~~)

佳节,大致上的同事们都回家与家人们团聚。只剩下小猫几个的在公司里头开会着,商讨着接下来的审查安排。还被告诫只能申请仅仅一天的农历新年年假。(我的妈丫 =[ )

心里在嘀咕着,怎么你们都不回家与家人吃晚餐啊?晚上十点整了,还呆在公司里头干嘛啊?呼~审查师的第二个家就是公司呗!想起了某一天与远在新加坡的好姐妹之谈,怎么总是觉得我们的工作毫无意义,日日夜夜的审对着成千上万的号码。而且客户们总是讨厌我们。其实换我是客户,我也不喜欢审查师。

写写下,我又再当怨妇了。*很是无奈*


话说回头,想家的念头还是没被打消。最后还是驾着车回乡去了。

No comments: